2008/8/2

RU83的大銀河漂浮日誌

經由 海 底 三 千 米 (日期為 2007/8/16)

大家好,我是RU83,您忠實的星際漫遊者
在跟大家打招呼的當兒,其實我已經離開了太陽系,進入浩瀚的銀河了
(圖)

當我離開漂浮基地的時候,大頭目跟我說,當你離開太陽系,踏入大銀河的你會感到一陣茫然和恐懼,不過只要你繼續堅持下去,10萬光年以後,就會看到這樣的銀河系,然後一切都會了然於心。

大頭目說在10萬光年這樣的數量級下,我們能看見整個的銀河系,而他的任務,不過就是征服那個藍框框裡面,其中一個小小的太陽系而已。

事實上,銀河系的直徑就是十萬光年!在這樣遠觀的旅程來看,地球人的生命不過是瞬秒之間,跟水星蜉蝣一般短暫。但是對我---RU83來說,一個不具時間意義的無機生命體,十萬光年不過是我的中央處理器處理28*1000000000次元所需要的時間而已,不過相信我,由於我們之間時間參考點的不同,我親愛的朋友,當你下定決心背完一本牛津英漢大辭典所花的時候,我相信我一定也能走到大銀河的邊緣,得到大領悟。在某一個思量角度來說,這比信主得永生或是做法輪功明朗多了。

在離開太陽系邊緣的時候,有幾個地球朋友跟我通過最後幾通及時通,一個想要我幫忙尋找他無故失蹤的部落格,我相信他的部落格在這裡,這是我經過被取消第九個行星資格的冥王星身邊時接收到的

a€?e??a¢a?’aooi??i??a€?a??a??a€a€?a??ao?i??c?·i??a??a﹐?a?c?-e??a?1a!?i??a·ca12e??a??a??a??aR?i??a﹐?a‥?c??a??a€?a‥?e£!a·2c??ccoc?!a﹐€aooi??a﹐€e??e??a?ca﹐€e??c-?e??a¢¯...a﹐?a﹐€a??e??a¢¯a﹐?a??ao?i??e?€a﹐€e??e£!e?¢a±?c??e??a??a€?aooi??a?¯a€?a¥3a-ci??eaaa¯ec±a??a€?a?ca€?e¢?a??ao?a﹐€e·3i??a2?a?3a?°e€?eo?a??a??a?‥e??a¢¯e£!e??e?aooi??a?£ao?a﹐€a﹐?i??a??e?£a€?a??ao?i??a?ae?a??a?¢e -a?¢e?c??c??ao?c??e??a¢¯e£!i??eaaao?a?¥i??a€?e? i??aooa??ao?i??a? a﹐?

我想跟這位朋友說,您的部落格雖然繽紛多彩,有涙有笑,但是竄出了你的顯示器,他就是這幅模樣,早點看穿這一點,也許你不用花時間去背完一部牛津英漢大辭典,就能明白---這就是人生--人生很多事情沒有答案。

另外一位朋友,可能是沒看過RU83之前的日誌,一開始就問我是不是吸塵器,我想說的是,一隻吸塵器,如果能夠獨自航行到大銀河的邊緣,那麼我就是一隻吸塵器。
這個道理,我想冥王星會懂得的。

我是RU83,一個忠實的星際漫遊者

原載於海底三千米2007/8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