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3

玻璃彈 豬

經由 海 底 三 千 米 (日期為 2007/3/21)

哇嗚!一盤白羅蔔網誌撐過一年了耶!其實中間有寫一篇新的沒錯,士官魚蛋豬---是關於彈珠(哇!新注音法過了一個年,自己會開始作後現代文句了耶!)那篇的內容是這樣的:那一天我跟甲廠商站在人來人往的賣場,看著準備在年後改裝的櫃位。突然一顆淡豬~~~彈珠!(後現代新注音法真是字字"豬"璣啊)
一顆彈珠的從我們兩個前面跳過來……在嘈雜的賣場中,我似乎都能聽到那顆彈豬~~~彈珠ㄎ^ㄎ^ㄎ^敲在地面的撞擊聲。激魚~~~基於(後現代新注音法今天走自然生物風耶!)基於職業本能,我迅速彎腰將它拾起,免得其他客人踩到造成傷害
剛撿起來還沒起身,側邊又蹦蹦跳跳過來一顆, 馬上我原地伸出左手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它攫起。想不到面前接續第三顆、第四顆、第五顆彈珠相繼滾來,我順著方向一看,前面一個120公分高,背著書包還掛著便當袋的小男生,慌張得手裡抓著一個口開開,裡面空空的小布袋。
而且同時彎身下來撿滿地彈珠的還不只我一個人,附近走過的大學生情侶、提著LV的婦人、穿著工作服的中年男子紛紛圍著小男生,手裡都握著一把剛撿起來的彈珠…我望著這個畫面,不自由主的說:「好溫馨的畫面啊~~~」站在身旁的甲商也跟著附和著猛點頭。
「喂喂喂…點什麼頭啊!重新裝潢好以後,您老兄的業績還是遠地踏步的話,你給我一麻袋的彈珠,我也不會給你一點點溫馨的!」我在心裏默默對著甲廠商說。

PS:這次微軟新注音法已經升級到後現代生物版,共計創造出「士官魚蛋豬」「淡豬」「彈豬」「激魚」四種新物種。祝大家豬年如意年年有魚!大家的Word裡還有其他後現代生物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