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2

星期四 猴子做好事

經由 海 底 三 千 米 (日期為 2008/6/22)

繼上回四月二十二日世界地球日之後,大家終於想到只靠每年一天關關燈,打打屁,可能還是解決不了海水漸漸上漲的壓力; 所以現在喊出的新行動是: 「綠色星期四 為地球做好事 」

關於怎麼為地球做好事,我想大家的轉傳E-MAIL已經收很多了,還沒有收到的,除了表示你人緣差之外,其實也沒什麼關係,如果你不甘心,留個mail給我,我寄給你。

可是關於星期四,我怎麼想都只想到「猴子要考試」這隻可憐的猴子從我懂事以來,每個星期四固定去考試;星期五一定去跳舞,已經成為多年不變的傳統了。 一時間要他去改做好事 ,不知道他會不會不習慣耶?

還有那張海報~挺恐怖的勒~讓我想起一個白爛笑話: 「有一個人,算命說他的生命線太短,活不過幾年,他不相信,決定要改變他自己的命運; 於是他用刀子想重劃他的生命線,不料刀子劃太長,割斷了他自己的手腕動脈, 死了」
希望這個世紀,將環保責任炒成商業議題的地球人,不要太快把地球搞死了。 最後,讓我告訴你怎麼樣愛地球:

現在就把電腦跟電視關起來,別再開著電視,讓DISCOVERY唬弄你要怎麼做好事,賺取廣告。
關掉兩千三百萬台電視跟電腦,台灣可以少蓋半間核能廠,但是有大概有一百萬人+會失業;怎麼樣?愛地球-敢不敢這麼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