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2

RU83的宇宙漫遊即時通

經由 海 底 三 千 米 (日期為 2007/6/19)

---我在我的星際漂浮飛梭往前進 但是透過宇宙漫遊即時通 你我的距離卻不會變的更遠 ---

我是RU83,也許有人並不認得我,這是從宇宙漂浮飛梭傳出來的星際漫遊即時通,不過是一堆符號的組合,透過這些密碼符號, 你看的到我、聽的到我、能感受到我,但是我們卻相隔了將近一個光年,你生氣的話,打不到我的軀體;我愛你,也不能擁抱你;如果你慾火(或是怒火)難消,硬要幹,不過只是報銷一塊19吋的液晶顯示器而已。

而其實我現在最想緊緊擁抱的,是這個版的板主哥哥比亞。自從哥哥比亞被大頭目解剖又重組送回來的同時,我便離開地球了;從宗地球人稱之為外星人綁架事件從開始到結束,想想我們兩個關係這麼密切,彼此卻從沒有見過面,關於他的種種全都是這個版面的叔叔阿姨們...(好啦!大部份是阿姨啦)告訴我的,然而關於漂浮基地啊大頭目啊的一切,哥哥比亞(也就是老史)是不會知道的,而且我相信他也一定感到非常困惑:

因為在漂浮基地實行了第三級的解剖復合手術之後,他在地球剩下的日子裡會很容易感到疲勞、他會注意力不集中,同時身為地球人的肉體還會不時的感到酸刺痛、尤其是在體檢照超音波的時候,腦子裡一定也會有一些陰影,這些陰影有時候也會出現在腹部,讓他以為自己得了脂肪肝,那是一塊似夢如真的空白,不知所以然的迷濛症狀。

但是,這一切背後的故事,我想他還是永遠不要知道的好。

大頭目有一天心情沉重的跟我說:「一個機器人快樂的程度跟他的暫存記憶體容量有關」我一直懷疑大頭目不願意讓我升級記憶體,是為了節省經費,好升級漂浮基地裏的新馬桶。

當然我知道除了加強版的九九乘法表之後,還有一元二次方程式的解碼軟體更吸引我,但是起碼...從大頭目幫我重灌加強版的九九乘法方程式以後,我已經很快樂了,但是以後呢?有了一元二次方程式的解碼軟體,就會想進階二元一次,那麼就牽涉到必須先解決處理器過熱的情況,於是我就開始會面臨一大堆問題而開始不快樂!我想大頭目說的也是對的,他吝嗇小氣的背後還是包裹著一位長者濬智的關懷。

所以我也要用相對的愛心去擁抱哥哥比亞,祝福他在地球的日子永遠快樂,並且在心裡暗暗告訴他「一個地球人快樂的程度跟他的腦記憶容量有關」哈!哈!哈!這樣子我覺得我已經跟大頭目一樣偉大了耶!不過...我覺得我雖然偉大,卻會越來越不快樂,除非「一元二次解碼程式」能在木星家樂福促銷到一盒3勒克司幣的時候,才是找到快樂最直接的路徑啊。
2007/6/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