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8/2

風雨中的心聲-2007/9/21

部落格已經快三天無法讓人留言了
小屁爾都把責任推到伺服機錯誤身上
伺服機又不是土雞
也不是恐妮雞蛙會蛙蛙叫
她又不會反駁替自己辯解
只好默默背負著無法讓大家留言的罪名
繼續出現在大家的回應欄上

伺服器發生錯誤。請再試一次。

部落格上一直有紛紛擾擾
自己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
唉 匿名留言真是一件壞事 大家猜來猜去 真正留言的人早就不知道哪裡去了 剩下一群遠本是好朋友的人互相在猜忌

這個時候就很慶幸自己的智商只有像娃娃魚那麼多
EQ卻有一棵樹木那麼高
我不是說我EQ很"高"喔
我是說我的EQ像木頭一樣
任人怎麼踢都無動於衷
當然EQ跟IQ是有一點關係
所以有這樣的結果也不意外

桌邊的月餅禮盒越來越高了
快要遮住我窗邊的月亮
可是我後面老大的禮盒卻一盒比一盒小
這年頭 "數大"真的不美喔
像4G的 I pod盒子就小小的
一小盒可以換堆到窗邊的十幾盒月餅
所以古人孔融很早就知道
就算小橘子
也會比大橘子甜的道理

大家可以告訴小朋友
小即是美的道理嗎
我想沒辦法
因為水餃墊集中型的胸罩還是賣的最好


如果有人可以回應了
請告訴我一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