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11

夢枕瓶

2009/1/28

好奇的小孩問這是怎麼做成的,我說睡覺的時候放在枕頭下,睡三天做三個美夢,就會凹一個洞下去了。 Joy Huang(黃瓊儀)


睡三天很容易,但要連做三天美夢就不簡單了;有福報的人才會發生的事,一個每天能作好夢的人,不要說玻璃瓶子了,鐵石心腸的人也會懼怕退讓。二話不說,馬上掏出250元買了Joy的美夢的結晶。
桌上擺著大大小小黃黃綠綠的美夢,要哪一個呢?沒有福報的人若不靠點酒精,要做個美夢何其困難,於是就要了一瓶海尼根,如果每天入睡之際還懷著一點什麼恐懼或不平,我想海尼根可以助上一臂之力。
不管懷著什麼心情入睡,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夢 !如果睜開眼睛的時候,沒那麼盡如人意,那麼就算是在夢裡好好的也好。

Joy說可以幫我刻字喔,你要刻今朝有酒今朝醉吧? ㄎ ㄎ
想了一下我說,請妳幫我簽個名吧,我等著妳成為大師。

我會加油的!有點心虛卻又充滿樂觀的Joy回答我。

矽玻璃藝術創作工坊
2009玻璃藝術街嘉年華活動自即日起至四月五日止,在新竹麗池公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