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2/11

豁出去的200 DIVES搶先上映

2009/2/8

Winey是我的一位不很熟的潛友,我和她還有一群也是不生不熟的潛友,在去年東北角我生日的那天,潛水烤肉的玩了一天;對了!就是那天,還有一對情侶在鼻頭角海洋公園慘遭生離死別
Winey是當天烤肉的主廚,我沒說那天是我生日,不過謝謝她烤肉給我吃,在那個有點溫暖的秋末,和我共渡了我的生日;嗯!我覺得這樣很好;有跟在異國街頭,獨自點杯咖啡,看著熙攘過往的人群,一個人靜靜過著生日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她也有一個非常冷門的MSN SPACES,專門用來寫潛水日誌,我很喜歡她幽默大而化之的文字敘述方式,彷如每件平淡無奇的事情經過她的描述,都充滿了獨到的生趣。
不知不覺,過年時她在菲律賓的明多洛,歡度了她的第兩百支氣瓶,於是大家幫她設計了一個很特別的

「水中脫卸重裝備,脫掉比基尼上衣」的表演。

但是Winey說這段紀錄聯播引用不可,要就到她家獨家觀賞,要人氣自己衝,不要便宜哥哥比亞這個壞東西。
以下敬請欣賞Winey的精采演出,不去看可惜,枉費她媽平白無故給她38D2636的好身材。

SABANG 潛水去-2.豁出去的200 DIVES搶先上映

拜託有看過的朋友,請給她一句回應跟鼓勵,不要默默看完又潛水離開,那樣很沒有禮貌您知道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