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6/5

無題的外太空

2009/4/10
這一次拍的相片完全沒有主題
這個人叫做亨利,長期住帛琉的台灣潛導,多年前去帛琉時認識的,想不到今天在台灣海邊又相遇,跟他們潛了一天,只覺得很面熟,一直到第二天有人提到帛琉,我才怯怯的問說...你是亨利嗎?可見我忘記人的功夫還真不是蓋的,有一天我可能會帶別人的媽回家。
今天大家穿成這樣不是要潛水,而是毎個人背五支大小火箭筒,要衝上太空;大家如果有一天活不耐煩的話,往自己身上綁滿了衝天炮,一點火,保證也可以像嫦娥姐一樣飛上青天邀明月。

近了虛無飄渺的無重力空間後,頭上無聲無息的漂過一隻晶瑩剔透、姿態優美的軟絲,可見洋人說八隻腳的東西是另一個世界的魔鬼,是對的。
我悄悄的浮上去靠近她,跟她說 : 我好想妳呦~

他跟我說,要我在這個世上好好作人,時候到了,他自然會來帶我回家。 說完了,他就像克林貢飛船一樣隱形消失。

外太空生活真的很不容易,超可怕;因為外太空身體裡的鈣質很容易流失,所以每個生物虎視眈眈,無時無刻都需要補充鈣質,大家盯著這跟含豐富鈣質的魚骨頭,伺機下嘴。

對了!你們有沒有注意到,在外太空每種生物眼睛都特別大,水汪汪的,如果帶上假睫毛,我想一定更是閃閃亮亮、美麗動人。

事情真相就是這樣,為了一條十元的秋刀魚,大家搶成一團,完全沒魚理會旁邊的美女,可見一般魚類都是為食而亡,很少會為色而死;而且魚吃魚還懂得把魚骨頭留下來,真是比一些吃魚又被魚刺鯁到喉嚨的人強多了。
小周末的床邊故事說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