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11

立夏

2009/4/30

我的夏天比農民曆早來了五天,這也是一種亂經前症候群嗎?

國曆五月五日 | 陰曆四月十一 | 已丑年 | 民國九十八年
斗指東南 | 維為立夏 | 萬物至皆已長大 | 故名立夏



時差二十分鐘,你的太陽,漫漫走到我的跟前。
差異之間,燕子低掠過忠孝東路的巷子,貓打了一個哈欠。
耍著彩帶的夏天愕然出現。



夏至的題目,配這張圖也許稍嫌突兀,但是我好愛這張圖片的意境;
兩種完全不同生活環境的生物,打破彼此成見,互相提攜扶持,方向一至的,終於創造出團隊奇蹟,一起飛起來了。
妳看那隻鯉魚,開心的嘴都合不攏了,真的令人羨慕、真的好感人呀 !

這樣,我夠正向了吧...我決定---這就是我部落格未來的風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