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5/3

開 啟

【開 啟】0203'08 am0000

我看見一隻~ 一隻被遺棄的貓
我看見她全身沾濕顫抖的蜷曲在半黯角落
憐惜不捨的我伸出溫暖雙手
輕輕的想將她擁抱
但是下一瞬間
她如同受驚的羚羊 躲離了我的碰觸
而手指已留下她倔強的齒痕

我心裏暗暗地對著妳說
來吧到我這裏來不用害怕
我的雙臂會像一只絲繭似的將妳緊緊包覆
我層層密密的愛憐會擋住天界的風雨冰霜
從此之後我的胸懷就是妳的花園
我非是進入而是羽化為妳的秘密

於是妳遲疑地慢慢起身 容我將十指緩緩伸入妳的髮際
妳垂至胸前的髮絲像是絲綢般自指間流洩
我感到隨之而來像閃電一般的炙熱
無可制止的衝動 我將妳深擁入懷

那一刻再也沒有思念沒有想像沒有揣測沒有不安
真真實實的慾望渴求在狂動的心跳下爆發

我的唇開始探索懷裏妳嬌小而多緻的祕密線條
自額到鼻尖的那道弧 它經過妳清澈的黑眼
輕輕的我吻去妳眼瞳裏蹣跚的羞赧

自鼻到下額的那道弧線 它劃開妳微啟的雙唇
我的思念和慾望便在此刻開始解放
狂亂的交纏誰也抗拒不了
口 濡 以 沫
溼 熱 溫 柔
弧線在迷醉的慾火下成了彼此糾纏的兩條波浪線
時間在那一瞬間停止
妳不再是滑梯上童真的小女孩
我也不是蹲在水盆邊的小男生

心跳在那一瞬間停止
我們是墮落入慾念地獄的天使
我們相擁著飛翔然後墬落
我們墬落然後又依然飛翔

輪迴在那一瞬間停止
天地在旋轉
我已經不知道在前世還是在今生
我們的靈魂就像現在這樣的交纏

那一瞬間
千億年神秘宇宙之門開啟